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剑指”医药腐败 两名卫生院院长被查处

时间:2018-07-09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绩溪县荆州乡卫生院院长章某某、临溪镇卫生院院长程某某因有关违纪问题相继被县纪委党纪立案审查。

经查,荆州乡卫生院院长章某某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构成严重违纪。临溪镇卫生院院长程某某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占有个人财物;且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法受到行政处罚。二人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卫生院院长职务。

今年以来,绩溪县纪委监委重拳出击,依托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把发生在医药领域的工程建设、医疗设备及药品采购等违规违纪问题作为监督重点,剑指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对相关案件快查快处。截至目前,医疗卫生领域巡察发现并向相关单位反馈问题66个,两名乡镇卫生院院长被给予党纪处理。

“加强对卫生领域重点人和重点岗位的监管,亮剑医药腐败,对医疗卫生领域问题线索深挖细究、快查快处,对涉及医药领域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致力打造医药领域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