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临泉:开展基层干部违法犯罪线索清理工作

时间:2018-03-19 10: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临泉县纪委在全县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两级干部中开展了基层干部违法犯罪线索清理工作。

此项清理镇(街道)村(居、社区)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线索共涉及到全县28个乡镇(街道)1867名乡镇干部和395个村(居、社区)2414名村两委干部。

此次清理中,公安机关分2批次共转来592人次(第一批256件次、第二批336件次)违法犯罪线索,其中已有处理结果(含行政处罚、治安拘留、协议调解、移送起诉等)368件次,第1批次已有处理结果164件次、第2批次已有处理结果204件次。截至目前,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县纪委对第1批转来的问题线索102人次给予党政纪处分及组织处理(其中党内警告47人、党内严重警告13人、撤销党内职务处分1人、留党察看8人、开除党籍27人、政纪处理2人、组织处理4人),了结2人,立案6人。对于第2批转来线索和第1批未处理的违法犯罪线索,将根据不同情况,继续调查核实后予以处理。对于公安机关转来的未有办理结果的线索,委将追踪公安机关后续办理情况,同时进行下一步党纪政务处分。

此次镇村党员干部违法犯罪记录清理,进一步加强了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力度,对全县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同时也为今年3月份的村组织换届提供了相关依据。(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