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政研室:赴长丰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3-06-05 1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长丰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铸就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合肥北乡支部是以崔筱斋烈士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在合肥地区建立的第一个中共党组织,是在全省较早组织开展农民运动、燃起革命星火的地方。支部同志来到位于长丰县造甲乡的北乡支部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事迹、缅怀先烈风范。当了解到崔筱斋烈士慨然写下“死了筱斋容小可,革命自有后来人”的诗句,唱着《国际歌》走上刑场从容就义的英勇事迹之后,全体同志被深深打动、深受教育。在崔筱斋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瞻仰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调研了比亚迪合肥基地项目,实地感受这片红色热土上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场景和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