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3-06-05 1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及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狮过大江。”渡江战役作为解放战争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继战略决战胜利后,对国民党军进行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在中国人民革命史上谱写下光辉的篇章。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述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雄业绩六个展厅,从一份份史料、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中,回顾了革命先烈立下的不朽功勋和伟大业绩,回顾了他们面对困难不妥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整齐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人民英雄青史颂、渡江精神新辈弘!”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真切地感受到当年那场气势恢宏的伟大战役,是洗涤心灵、升华精神的过程,决心要将收获和感悟化作投身纪检监察事业的动力和热情,勇于自我革命,锻造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铁军。(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