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开展“赓续光荣传统,铸就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以“赓续光荣传统,铸就政治忠诚”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赴我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我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革命文物、每一幅珍贵图片,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和忠魂赤胆。在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结合”,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进一步坚定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一致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新时代新征程,将把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崇高风范、光辉事迹带来的震撼洗礼,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铸就政治忠诚、赓续红色血脉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践行“三个务必”,强化党性锻炼,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担当案管作为。(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