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走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1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4月10日,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省档案馆,走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展览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包括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展示的珍贵档案文献吸引着参观的所有党员不时驻足观看、学习研阅、交流心得,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入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把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纪委机关党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