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安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1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6日,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借调同志赴安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铸就政治忠诚”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庆独秀园、邓稼先故居等。

在安庆独秀园,无论是陈列馆里的张张照片,还是刻着卓著功勋的石碑,无不向我们展现着一段段深入人心的历史,大家在这里接受深刻党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从丰沛的地域红色文化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随后,大家来到邓稼先故居,满怀崇敬地参观了邓稼先的生平陈列馆,仔细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述着“两弹元勋”邓稼先的光辉事迹,学习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在邓稼先故居广场,全体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理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监督执纪质效上再提升、在履职尽责上再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