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老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7 15: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使命,5月12日,老干部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50余人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渡江颂》书画展、总前委旧址、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观看了纪录片《风驰瑶岗 剑指江南》,每到一处都仔细观看展厅内的历史图片和陈列物品,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特别是在京沪杭战役想定挂图前,大家驻足观看,用心感受“革命先辈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雄才大略和宏伟气度”,最后在总前委旧址前,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决心。

在安徽创新馆,支部党员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四个方面观看了安徽科技创新成果,大家充分感受科技创新、安徽智造的力量,充分感受到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主动下好先手棋、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安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喜迎建党100周年!(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