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每月'回复选登'第18期 中央纪委法规室:如何处理下落不明的党员?

时间:2017-03-27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回复选登
【字体: 】      打印

  网友“学会微笑”:对违纪后出国(境)或下落不明的党员,如何调查处理?


   中央纪委法规室: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对违纪后逃往国(境)外的党员,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对违纪后下落不明的党员,应当区别情况作出处理:一是对有严重违纪行为,应当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的,党组织应当作出决定,开除其党籍;二是除上述情况外,下落不明时间超过六个月的,党组织应当按照党章规定对其予以除名。对经审查认定的被审查人实施违纪行为所获得的利益,按照规定处理。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