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王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9-10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时时处处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谋划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聚焦夯实基础,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多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要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落实进一步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引导各级干部把精气神都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

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改作风,重拳铁腕肃贪腐,着眼长远强监督,认真开展“三查三问”,扎实抓好巡视巡察“回头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从严治党风险防控工作,努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摘自池州市委书记王宏在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