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 坚决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时间:2018-07-20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讲忠诚”。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做党的忠诚卫士。

要加强纪律建设,坚决做到“严纪律”。纪检监察干部干的是打铁的活,自身必须是铁打的。要以案促学、以案探源、以案铭誓、以案自省,常修为政之德,绷紧纪律之弦,着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决做到“立政德”。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自强和自律的统一。要严格对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强化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从小事小节上注重操守,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正心明道、襟怀坦荡,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的发言(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