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挂图作战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15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监察法实施条例》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相关通报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汇报,研究了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学、及时跟进学,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要聚焦“国之大者”,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将其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力保障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项目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学习宣传工作,把握好重点监督任务,做精做准政治监督,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确保亳州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把学习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抓实抓好,从严从实加强监督和约束,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节点就是考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两违规”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