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 聚力推进专项行动

时间:2021-05-06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落实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有关文件。会议强调,要对十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专项巡视检查反馈问题、移交问题线索和信访件进行全面梳理、系统排查,着重起措施之底、看是否全面落实,起成效之底、看是否真改实改,起制度之底、看是否健全完善,起台账之底、看是否及时更新。要全面整改到位,对大起底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处置,尤其是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未办结的线索和信访件,要作为重点,建立清单、挂图作战、聚力推进。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并严格抓好执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推进专项行动有序有效开展。要注重统筹推进,将专项行动与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机结合。要加强调度督查,组建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委、各相关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适时进行检查。要强化执纪问责,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通报曝光,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