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压实主体责任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11-25 09: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认真研究、明确时限、快速解决,同时做好跟踪服务……”近日,固镇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借助派驻(出)机构会商会议平台,与园区企业开展“面对面”“零距离”座谈,压紧压实被监督单位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追求工作实效。来自园区的20位企业代表和园区6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会议,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着力推动解决影响经开区营商环境的“梗阻”问题。

“企业化工产业工人能力提升难,缺少电工、仪表、自动化控制专业方面的人才,建议组织开展专业技能人才培训班。”“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已经着手和有关部门对接,争取在一个月内把培训班开起来,为大家解燃眉之急……”针对固镇县经开区和麟企业(安徽)有限公司提出的建议,经开区社保所所长现场表态。

持续4个小时的座谈会,参会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自身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园区各职能部门积极拿出解决对策,及时回应企业的诉求与期盼。现场一问一答,氛围十分融洽。为了确保会议不流于形式,会议要求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统一汇总、梳理和分类,建立专门台账,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同时针对落实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实到位。据统计,本次会议共收集了35条意见建议,园区各职能部门现场解决7条、限时解决8条、跟踪办理20条。(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