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深入推进“两项目两资金”专项整治

时间:2020-11-17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利辛县纪委监委聚焦“两项目两资金”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梳理排查相关问题33件,查结或整改问题32件,给予15人党纪政务处分,19人组织处理,收缴违纪资金30.26万元。

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印发《关于聚焦“两项目两资金”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分工,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协调,派驻纪检监察组牵头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密切配合;加强组织调度,每两周研究调度一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推动工作落实。

聚焦问题,狠抓整治。把开展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间联动。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先动起来,对照方案逐项排查,从自身建清单、找原因、抓整改,落细落实落小,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逐项推进落实整改。

强化督查,真改实改。成立巡回监督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已整改问题开展跟踪走访,同时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指导。对问题较多、群众反映强烈的单位重点查访,对专项整治开展不力或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批评、督促整改,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报告,切实防止专项整治虎头蛇尾、敷衍塞责,杜绝在整治中产生新的突出问题。(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