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村级监察信息员“盯哨”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2-18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在老家有没有接触过疫区返乡人员,家人近期有没有发热、咳嗽……”自1月26号以来,怀宁县月山镇小元村监察监督信息员李小燕就开始到斯冲、双塘、学岭三个村民组103户家中,挨家挨户摸排有无武汉返乡及和武汉接触的人员。

这是怀宁县村(社区)监察监督信息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缩影。

据悉,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怀宁县纪委监委坚持力量下沉、关口前移,全县243名村(社区)监察监督信息员冲锋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好村(社区)疫情防控的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和协调员,“盯哨”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通过流动车、小喇叭、张贴公告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对“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留观和隔离医学观察者、三返人员和流动人口”等五类人员进行全面筛查,做到清仓见底,不留一颗“种子”。

“疫情防控期间,自己能做一点,就是为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大家都这样做了,众志成城,没有什么是战胜不了的。”监察监督信息员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监督工作必须做到下沉一线、关口前移,加强对各乡镇、村(社区)落实防控工作的一线督导,以严谨扎实的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怀宁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到。(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