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时间:2020-02-18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自身职责,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市、县(区)两级纪委监委积极履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社区(村居)、交通卡口、大型超市、承担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的重点部门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市纪委监委监督室及各派驻(出)机构针对检查发现以及群众反映的问题,尤其是一些苗头性问题,及时向有关单位发出建议函。市纪委监委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场所管理等问题向有关职能部门发出建议函,推动防疫措施落实。

埇桥区纪委监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出督查问题清单,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落实;灵璧县纪委监委每天梳理督查工作要点反馈督查情况;萧县丁里镇纪委及时向各村党组织通报督查发现问题,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市纪委监委会同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安排专人接听12388举报热线,各县区纪委监委畅通信访举报电话,重点接受疫情防控期间履职不力等情况反映。对于属于纪检机关受理的,优先处置、迅速办理;对于交其他部门办理的,有重点开展督办,切实做好跟踪问效。(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