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召开县委新调整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3-09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7日下午,霍山县召开县委新调整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新调整任用的33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廉政谈话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新调整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提升勤政廉政的意识,希望大家要成为组织信任、群众满意、家庭安心、个人舒心的党员领导干部。

会上,深入探讨了纪委监委三大职能,使新调整领导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本质:一是抓紧监督、执纪、问责的尺子,二是搭好澄清、了结、保护的梯子,三是用好源头、综合、预防的针筒。

会议对新调整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好纪律,明确做人做事底线。要转换思维方式、更新观念,系统学习相关纪律准则条例。二要忠于理想信念,立德修身,接受监督。要以理想信念为指引,多思多想多看多写多学,从不愿接受监督到愿意接受监督,再到乐于接受监督。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爱岗敬业、慎权自律。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并善于发现工作中的乐趣,从细节小处入手把握住自己。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带着感情工作,扛着责任,行稳致远,善始善终。(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