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时间:2020-12-10 15: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上午,根据省委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省经信厅离退休局一处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支部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老干部,并开展座谈交流。省经信厅、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省经信厅离退休局一处第一党支部现有离退休人员41人,平均年龄82岁。刘惠同志先后来到老党员张玉章、胡水金同志家里,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继续关心支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惠认真听取老党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发言,深入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他强调,我们党一贯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把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形成全党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有力巩固了党的执政基础。当前,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握好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形势新部署,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关心爱护好老同志,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真正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老党员之家”。

这次座谈走访也是刘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一次支部活动。省纪委监委政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交流,向老同志学习、接受教育。(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