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部署开展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1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部署进驻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克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轮巡察的39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7个县(市)区委巡察“提级整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要聚焦检查重点,着力查找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看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情况,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看问题线索办理和追责问责情况,看标本兼治、长效治理情况”的“四看”要求,围绕重点开展检查。要严格标准要求,切实提升专项检查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被巡察单位在整改落实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不及时、不到位,不整改、假整改、做表面文章等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的标准不放松,紧盯不放、坚决指出问题。要运用双向激励,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情况要向市委书记专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视情采取约谈、发整改督办函、发问题清单,通报表扬等双向激励方式,推动巡察整改进一步深化发展。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将于11月上旬至12月中旬开展,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组建3个专项检查组,对市委第七轮巡察的39家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以及7个有关县(市)区委“提级整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