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所在位置: 首页 >  留言板

2019年4月: “破网打伞”,守护人民群众安全感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指出,深挖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清除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的腐败分子,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助长黑恶势力坐大成势、干预和阻挠案件调查处理等问题,严肃查处“村霸”、宗族恶势力和黄赌毒背后的腐败行为。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4月15日,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中行动的通知》,决定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集中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行动,做到通报曝光一批、立案审查一批、办结处理一批、移送起诉一批“保护伞”“关系网”案件,切实营造声势、形成震慑。“保护伞”怎么打,“关系网”怎么破,您身边有哪些有腐必查、有“伞”必打、有“网”必破的鲜活事例,您在“破网打伞”行动中收获了哪些幸福感安全感?一起来交流一下!
合肥市包河区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办理流程

留言须知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不得含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九条所列内容。

尊重社会公德,承担一切因您的留言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本网站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力,包括审核、发布、引用和删除您的留言及其他管理权力。

参与本网站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留言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

9:00—16:00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