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所在位置: 首页 >  留言板

2018年12月:回望40年光辉历程,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并决定恢复重建党的纪律检查机关。40年来,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完成党和国家不同时期的历史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纪律检查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回望40年光辉历程,您身边有哪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纪检故事?有哪些可亲可敬的纪检干部?40年后的我们,如何致敬先辈、砥砺前进,在新时代再立新功?一起来谈一谈!
合肥市肥西县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办理流程

留言须知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不得含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九条所列内容。

尊重社会公德,承担一切因您的留言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本网站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力,包括审核、发布、引用和删除您的留言及其他管理权力。

参与本网站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留言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

9:00—16:00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