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所在位置: 首页 >  留言板

2018年9月: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中央在十八大后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释放出中央坚决要把纪律的篱笆越扎越严越扎越紧的坚定性和革命性,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制定纪律就是要执行的,法规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更要下大气力抓落实、抓执行。法规制度一经建立,就要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确保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请您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谈谈看法和意见建议。
合肥市包河区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办理流程

留言须知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不得含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九条所列内容。

尊重社会公德,承担一切因您的留言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本网站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力,包括审核、发布、引用和删除您的留言及其他管理权力。

参与本网站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留言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

9:00—16:00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