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所在位置: 首页 >  留言板

2018年3月:一起来谈谈下一步纪委监委“怎么干”?

省纪委全会报告指出:“各级监委成立后,要实践探索监察工作运行机制,严格审批程序,规范调查流程,认真落实《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暂行办法》等制度,全要素试用12种调查措施,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加强对审查调查全过程的监督管理,积极推动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如何坚决贯彻全会精神?下一步纪委监委工作具体应该怎么干?您有没有好的想法和体会,一起来谈谈。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办理流程

留言须知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不得含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九条所列内容。

尊重社会公德,承担一切因您的留言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本网站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力,包括审核、发布、引用和删除您的留言及其他管理权力。

参与本网站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留言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

9:00—16:00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