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被控受贿5700余万元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原主任吴晓东受审

时间:2022-10-01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上午,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涉嫌受贿罪一案,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淮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8年至2021年,吴晓东利用担任马鞍山市原金家庄区江边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建委主任、市建委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郑蒲港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资产收购、企业经营、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5743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吴晓东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吴晓东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该案将择日宣判。(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