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被控受贿735万余元淮南市原副市长汤传信受审

时间:2022-06-23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上午,淮南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汤传信涉嫌受贿一案,在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至2021年,被告人汤传信利用担任长丰县双凤工业区管委会主任、长丰县副县长、县长、肥西县委书记、淮南市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在项目供地、纠纷解决等方面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35万余元(其中300万元未遂)。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汤传信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汤传信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被告人近亲属、人大代表以及各界群众旁听了庭审,该案将择期宣判。(陈多润 通讯员 商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