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踏石留印,扛起管党治党责任
      安徽省委态度鲜明,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破攻坚,咬住“管党治党责任”不放,以一条条铁的举措抓出“痕”留下“印”,坚决打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这场持久战。【详细】
十届省委以来安徽党风政风监督成绩单
十届省委以来安徽反腐成绩单
正风肃纪 革弊鼎新——安徽推进作风建设综述
喜迎十九大,说说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故事
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是我们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请您谈谈这五年来身边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故事和自己切身的感受,给我们留下言论或者叙事……
“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主题征稿活动
这5年,你对安徽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是否满意?最深切的感受是什么?对下一个5年安徽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什么样的期待?即日起至10月16日,发张工作状态自拍,加上一句话感言或寄语投稿给我们……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