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合肥召开 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共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大会 刘海泉作工作报告
2022年度安徽正风肃纪反腐成绩单




查看更多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聚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结合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聚焦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内容,研究制定政治监督清单,分三级目录6个方面、26项主要监督任务,细化91个监督重点,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监督内容。

合肥:整治“四小四大” 靶向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针对基层“工程小但利益大、科室小但权力大、干部小但胆子大、年纪小但欲望大”(简称“四小四大”)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排查一批典型问题,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完善一批制度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池州: 推深做实政治监督 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协助市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层层传导政治责任,聚力抓好作风建设,严肃整治开发区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改作风、勇作为、抓落实,着力打造“‘池’久满意”营商环境品牌。

滁州: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理念 全力保障基层群众利益


     着眼于提升基层监督质效,以镇村巡察、协作区建设、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三轮驱动”,推动构建“把问题查出来、把线索处置好、把小微权力管得住”的基层监督体系,将监督融入基层治理之中。

六安:以红育廉 以廉铸魂 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以红育廉、以廉铸魂,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筑牢清正廉洁的铜墙铁壁。

安庆:聚焦难点 创新手段 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针对市县巡察工作监督质效不高、上下联动不紧、巡察力量薄弱、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够、整改效果不理想等实际,安庆市巡察机构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科学精准发力,努力提升巡察监督质量。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