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 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 中国共产党章程 ·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 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 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查看更多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1月14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泉赴含山县驻村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赴马鞍山市含山县驻村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深入铜闸镇太湖村、潘村和县纪检监察协作区,随机走访群众,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驻在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督促指导,推动驻在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合肥:出台具体方案和清单 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合肥市纪委监委出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纳入政治监督、巡视巡察、监督检查重要内容。

安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随足迹 ”现场学活动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引领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11月17日至18日,市纪委监委赴金寨县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2022年10月: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释放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强烈信号,这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三个务必”,持续加强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的监督,推动形成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督责问责的工作闭环,不断强化协助职责、监督责任、推动作用,积极促进“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请您谈谈,纪检监察干部应该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如何结合本地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点击链接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