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时间:2022-10-14 06:26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郑栅洁王清宪唐良智程丽华先期抵京

10月13日下午,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抵达北京。安徽日报记者 杨竹 摄

10月13日下午,肩负着全省380多万名党员重托、承载着7000万江淮儿女的期望,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乘高铁抵达北京。此前,党的二十大代表郑栅洁、王清宪、唐良智、程丽华、刘海泉等先期抵京,参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张西明、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郭强、张红文都已抵京。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首都北京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令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意气风发、信心满怀。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全体代表一道履行庄严神圣职责,开好历史性盛会,凝聚广泛共识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记者 朱胜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