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从公报中读出“昨天、今天、明天”的深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在肥召开

审议通过《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郑栅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原原本本学、专题辅导学、领导带头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

郑栅洁在岳西县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岳西县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详细】

刘海泉赴宣城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赴宣城市绩溪县、泾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住村走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企业营商环境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详细】

      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方面总结概括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一百年来,党坚持性质宗旨,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在生死斗争和艰苦奋斗中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付出巨大牺牲,锤炼出鲜明政治品格,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做到难不住压不垮


       回首百年,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历经磨难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为了人民、国家、民族,为了理想信念,无论敌人如何强大、道路如何艰险、挑战如何严峻,党总是绝不畏惧、绝不退缩,不怕牺牲、百折不挠。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