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

【观点】李平:为阜阳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整治,持续深化“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

发布时间:2017-02-24

【观点】盛九江: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持以新的理念思路引领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加强纪检监察理论研究,与…

发布时间:2017-02-24

【观点】黄晓武:保持足够定力,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

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当前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是…

发布时间:2017-02-24

【观点】倪建胜: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不断深化标本兼治

用好“四种形态”不仅是纪委的职责,也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各级纪委在履行好监督责任的同时,还要协…

发布时间:2017-02-23

【观点】张 勇:把握三个“结合” 践行“四种形态”

驻住建厅纪检组:把握四个“结合”、践行“四种形态” 2月13日,省纪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

发布时间:2017-02-15

【观点】于勇:以更大力度推进标本兼治 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标本兼治是我们管党治党的一贯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

发布时间:2017-02-13

【观点】李 猛:强化“四个意识” 始终对党忠诚

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政治觉悟上讲忠诚。坚定不移向党中…

发布时间:2017-01-26

【观点】阮永兴:纪委要抓牢“牛鼻子” 也要善递“牛绳子”

主体责任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

发布时间:2017-01-22

【观点】史 翔:以党风政风的大转变促进经济发展的大提升

1月12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参加市“两会”分组讨论时,特别就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7

【观点】李 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

近日,阜阳市委书记李平在市委常委会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说,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把…

发布时间:2017-01-15

【观点】黄晓武:“五个严起”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从思想建设上严起。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制度,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办好“科学发…

发布时间:2017-01-09

【观点】于勇: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好,是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的…

发布时间:2017-01-04

【观点】魏晓明:突出抓好“五型”建设

12月30日,安庆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并围绕…

发布时间:2017-01-03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安徽省纪委信访室  邮编: 230091

来访请到: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徽富路9号

举报电话:(0551)12388-1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