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如何整改建制?
【图解】“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如何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展
省委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座谈会
  • 李锦斌强调:推动“讲政治重规矩作…

    省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进行深入动员部署。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重作"警…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委部署和要求,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为反面教材,联系实际,深刻剖析。

  • 省政府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

    省政府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

  • 省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

    省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

  • 安徽省政协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

    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和要求。

  •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 记刘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惠首先代表省纪委常委会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