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务求见底见效 严要求开展警示教育确保抓深抓实

时间:2021-02-28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六安市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提升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扛起巡视意见真改实改彻底改的政治担当。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聚焦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聚力推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存在薄弱环节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严实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推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薄弱环节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推动整改责任压得不够实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坚持融会贯通,切实扩大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成果。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认清形式主义官僚本质和危害,紧盯新动向新表现,激浊扬清、精准施治,确保取得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坚持多点发力,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领导抓推进,强化联动抓推进,强化整改抓推进,强化督导抓推进,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六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标准抓好巡视整改,切实用整改的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不务虚、办实事,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牵动全局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拉紧责任链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特别是要把抓好这两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德满就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该市整改工作和市委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