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增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针对性

时间:2017-05-04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钢集团公司相继制定下发《马钢集团公司预防职务犯罪2017-2020年工作实施意见》《2017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压实各单位部门、各级党组织和纪委责任,坚定不移推进预防腐败工作,有效遏制职务犯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园文化和政治生态。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和《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2016-2020年工作规划》,马钢集团公司党委集中部署了“围绕企业重大部署、选人用人问题、规范权力运行、案件多发领域、重要岗位人员”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化预防工作。同时制定“深入实施预防职务犯罪督查联动工程、宣传教育工程、机制建设工程、品牌特色工程、从严惩处工程”等五个方面的保障措施。

马钢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本单位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领导职责,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充实活动内容,全面履行组织协调、指导督促等职责。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严格履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负责人根据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不到位、不尽责的,及时约谈、限期整改;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格考核问责。

同时,马钢集团公司纪委扎实推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分解细化2017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重点任务,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主要内容及目标要求进行安排,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强化监管,细化举措、强化执行,促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重点任务落地生效,为推动共建共享马钢美好家园提供有力保障。(马钢集团公司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