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县:实现规模以上非公企业、村(街)纪检组织全覆盖

时间:2017-03-14 16: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字体: 】      打印

为延伸监督触角,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发挥好基层纪检组织日常监督作用,该县大力推进非公企业、村(街)纪检组织建设,目前,全县58家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全部成立了纪检组织,全县22个乡镇(开发区)下辖的394个村全部设立了村(街)务监督委员会,实现了对规模以上非公企业、村(街)监督的全覆盖。

该县进一步明确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和村(街)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职责和义务,规范其履职行为。明确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加强对企业领导班子及成员、企业党员的日常纪律教育和监督责任。建立镇村(街)监督网络平台,强化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监督力度,拓宽村(街)监委监督领域,从监督村(街)级财务运行扩展到对村(街)干部执行纪律和工作程序是否规范等方面的监督,深入推进“阳光村务”工程建设。该县规定非公企业纪检组织成员的履职工作保障,确保其工作正常开展,将村(街)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补贴纳入县乡财政预算。强化县、乡纪委对规模以上非公企业、村(街)纪检组织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压实其工作责任,强化监督实效。(六安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