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7-01-22 16: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对团省委、省妇联2016年度新任职的5名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国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从五个方面切身把好廉洁自律关。一要不断加强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严守党的纪律。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党的纪律谙熟于心,严格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洁。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慎初慎独慎微,勿以恶小而为之,纯洁社交圈、生活圈,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四要不断强化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作风要向“强三性、去四化、接地气”的目标转变,摒弃惯性思维,坚决杜绝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性不强,有令慢行、有禁难止等现象。五要带头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纠“四风”精神的要求,牢固树立“越往后越严”的思想意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的“免疫力”。

接受谈话的处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通过廉政谈话,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入脑入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忠诚履职,主动接受监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