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3-30 10: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部署进驻,安徽巡视,巡视巡察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沙奇志主持召开与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巡视组副组长蒋先武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上,沙奇志作了动员讲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汪源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有关同志,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三年以来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沙奇志强调,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学院党委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为我省“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沙奇志指出,政治巡视是对被巡视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了解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情况、压实“两个责任”深化巡视整改情况、以巡视整改促进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情况,对上轮巡视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

李国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主动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扛起政治责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把抓巡视整改作为学院建设和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

汪源浩表示,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工作部署。主动配合,严明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保障巡视“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注重成果转化,以巡视“回头看”为契机,完善“长久立”机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展。

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在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1-62777175;手机:18005519801(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83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ahswdyxsz01@126.com。同时,在合肥市濉溪路312号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行政楼一楼和二楼之间过道、学院食堂一楼南门口东侧、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600号齐云山庄·五一酒店门口东侧分别设置意见信箱,在齐云山庄·五一酒店二楼信访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