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 : 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16 10: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青阳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70人参加培训。

开班指出,此次培训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开后的一次系统集中培训,也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的一次系统集中充电,旨在解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欠缺、工作能力不足的问题,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和业务素质,加强执纪执法贯通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开班强调,要提高整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要学以致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专心学、认真学,勤思考、多讨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监督执纪监察工作进行培训。(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