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八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9-21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巡察,巡察工作,部署进驻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八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政治监督为首要任务,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健全完善巡察监督上下联动、贯通融合格局,高质量有节奏推进市委巡察全覆盖,不断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特点,做到“三查三看”,切实增强巡察监督整体质量和综合效果。要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巡察监督。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宣读了《关于八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市委巡察办还组织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