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59个线索7条

时间:2018-02-08 11: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7年,蚌埠市淮上区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提高站位、精准定位、高效推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在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中,该区成立2个巡察组,采取“常规+专项”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区民政局、行政执法局、水利局等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小蚌埠社区、桃花园社区、桂花园社区等3家单位开展专项巡察。此次巡察聚焦政治巡察重点,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常规巡察对被巡察单位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专项巡察对被巡察单位党建和社区“三资”管理、居务公开及扶贫领域有关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巡察期间,共召开见面会、动员会6次,发放调查问卷、测评表150份,个别谈话104人次,查阅账目资料178册。通过巡察,共发现存在问题59个,排查问题线索7条。目前问题线索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