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县:首轮扶贫专项巡察发现问题50个、线索42条

时间:2017-05-22 11: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舒城县今年首轮扶贫专项巡察已完成对4个乡镇18个村的巡察工作,共发现优亲厚友等识别不精准,截留、套取、挪用项目资金,产业政策执行偏差,驻村扶贫不到位,扶贫资料不规范等问题50个、线索42条,四个巡察组现已就发现的问题分别向所在乡镇进行了反馈,相关线索按规定进行了移交。

巡察组要求被巡察乡镇就反馈的问题要逐一建立问题台帐,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举措及整改时限,实行盘点销号,确保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堵塞漏洞,确保扶贫政策、资金、项目等落到实处,惠及百姓。县纪委建立跟踪督办机制,对反馈问题整改和线索处置及时调度,对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责任追究,对重要线索处置重点督办,从快从重查处到位,形成震慑。(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