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三步走”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06-04 09: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旌德县细心筹划、稳步推进,通过“三步走”从严抓实抓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面“扫描”巡察整改情况报告。为确保被巡察单位能够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做到条条已整改、件件有着落,将十五届县委以来所有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条进行“扫描”。通过“扫描”,对报告中阶段性未完成整改、整改不到位、回避遮掩整改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并建立《“未完成”整改情况明细表》进行详细登记。

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为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夯实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该县专门召开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调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从严抓实抓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县委组建3个督查组,对落实省、市委对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交办任务整改牵头单位,已被市、县委巡察的党组织及纪检机构等30个单位开展了督查。督查组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相关移交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督察,全面对照《“未完成”整改情况明细表》查看最新整改情况,并及时作出整改评价,提出明确意见,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