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鸠江:通报二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8-03-14 15: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芜湖市,芜湖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芜湖鸠江区沈巷镇民政办违规套取低保资金问题。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沈巷镇民政办副主任魏家志、潘登来,伙同沈巷镇敬老院原院长孙贤梅隐瞒上报敬老院已死亡三无老人信息,违规套取上级的低保资金共计3.9万元,存于镇敬老院账户。魏家志、孙贤梅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潘登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二、芜湖鸠江区白茆镇仔洲村民兵营长肖桂生工作失职的问题。2015年2月,经批准,仔洲村六组村民倪某某户自建住宅房屋面积160平方米,竣工后房屋建筑面积201.16平方米,超审批建房面积41.16平方米。作为村分工包片干部、农建房网格责任人肖桂生在倪某某户建房过程中未履行监管职责,对超面积的建房未能及时发现并制止,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肖桂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