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宣城宣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7-11-09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于2015年5月正式建成,共接待市内外220家单位参观,达24000多人次,为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该基地先后被命名为“宣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宣城市领导干部法制教育基地”、“宣城市委党校干部警示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该基地集预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为一体,围绕反腐倡廉主题,融入宣城文房四宝、扬子鳄等地域文化特色,设计了“警钟长鸣”、“模拟监狱”、“步步生莲”等多种展示形式,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视频手段,全面、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我国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性,也在深刻认识到不能腐、不敢腐的同时,自觉做到不想腐。

基地配备了由专职讲解员组成的法制宣讲团,严格按照《基地管理规定》、《基地申请参观流程》、《基地参观须知》等规定进行讲解,并设有意见箱,加强与参观单位的互动联系,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基地的廉政教育功能。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鲜活案例,触及灵魂

一念之差,中秋月难圆

算好人生帐,走好人生路

自酿苦果,悔不当初

常自省,校准人生坐标

(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