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04 13: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文明创建,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原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正国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主持报告会,省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和省委巡视机构近400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王正国教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深刻精辟的解读。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把握,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忠诚干净担当履职。要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动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落实。

此前,省纪委监委邀请专家以“视频讲堂”的形式,为省市县三级64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陈多润 柳晓东/文 曹振国/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