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淮北矿业集团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9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创建,机关文化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淮北矿业集团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及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并敬献了花圈。随后,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墓,深入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最后,大家走进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进一步了解了双堆集歼灭战和淮海战役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们在淮海大地上的奋斗历程,共同追忆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

岁月逝去,战场不古,英烈永在,浩气长存。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进一步汲取养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巡视工作中去,扎实完成好省委交办的工作任务。(俞秦 姚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