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召开以“杜、张、姚”案为镜鉴 从严从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4-30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省投资集团召开以“杜、张、姚”案为镜鉴从严从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方式开到全体员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外派专职董监事、在肥二级管理公司和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员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摘编》,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通报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来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集团领导依次表态发言,会议对从严从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刘惠书记的讲话,对集团当前改革发展势头、干部精神状态和纪检监察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好三起案件“后半篇文章”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对集团的关心信任、对皖投党员干部的关怀爱护,给全体皖投人带来了有力鞭策和极大鼓舞。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倍加珍惜省委、省纪委监委的信任关怀,倍加珍惜当前集团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和刘惠书记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杜、张、姚”案的极大危害性,深刻认识集团反腐倡廉任务的艰巨复杂性。“杜、张、姚”案性质严重、情节恶劣,流毒既深且广,严重污染了集团的政治生态,严重影响了集团的事业发展,严重损害了集团和省属企业形象,集中暴露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漏洞和短板。要以三起案件为镜鉴,全面彻底肃清“杜、张、姚”流毒,从严从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四联四增”要求,全面检视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取得整改成效,努力变坏事为好事,变压力为动力,争做深化警示教育的正面典型。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和刘惠书记讲话精神,以“1+8”工作方案为抓手,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增强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确保“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努力在服务政府重大战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