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钢集团公司党委: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07-29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马钢集团公司党委采取集中学习、讲党课、专题研讨、组织下厂调研、开展政策形势宣讲、以多种方式检视问题征求意见等措施,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真信笃行、责任担当、主动作为。

7月18日,马钢集团公司党委继连续多次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交流会后,又集中一天时间,组织集团公司领导、股份公司经营层成员及集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署名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传达省委有关《通报》精神,学习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分别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

马钢党委提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等要求,进一步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的关键动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充分认识党的核心只有一个,党的权威必须归于中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马钢落地生根。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持久战,在深入学习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种表现,深入剖析根源,切实加以整改。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聚焦变革突破和联合重组,深入做好职工群众宣传引导和解疑释惑工作,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力、群众凝聚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革新力,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打实效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效。(马钢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