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时间:2023-03-16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了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和审计整改党纪处分事项。

会议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加强工作谋划、明确具体举措,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当担,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在全校范围内继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高压态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师学纪、明纪、守纪,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良好习惯。

潘淑琴强调,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是对过去一年纪委工作的总结和对今年工作的建议,要结合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反复推敲打磨,认真总结凝练,统筹谋划好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实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创新项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安徽工业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